驚! 病逝前一天還在導戲 《一家人》導演突病逝,生前扛生計顧4歲女「能動就動,能賺就賺」惹鼻酸!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 病逝前一天還在導戲 《一家人》導演突病逝,生前扛生計顧4歲女「能動就動,能賺就賺」惹鼻酸!

三立八點檔《一家人》播出後,7日驚傳導演陳俊任過世消息!對此陳霆受訪時表示,導演陳俊任一直到前天仍在拍攝,他負責外景部分,就算罹癌個性還是很開朗,還是可以正常工作,和大夥說說笑笑,因此大家對他都像朋友一樣。

446934

(圖 一家人)

據悉,導演陳俊任年約50歲出頭,與造型師妻子育有1女,得肺腺癌有開刀、接受化療,健康不見好轉,但他為了扛家計必須賺錢養家,忍受病痛努力拍戲,直到病逝前一天還在拍戲,和他合作過的演員紛紛在臉書PO文悼念。根據聯合網報導,導演在抗癌期間依然沒有放棄工作,製作人劉世範難過地說:「他曾跟我說過一句話,只要一天能動就動,一天能賺就賺,聽了讓人心酸。」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網

封面來源: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