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甘味》女星驚傳遭逼拍片,被迫三點全露,沒想到還被騙財,坦言因為家裡負債只好...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甘味》女星驚傳遭逼拍片,被迫三點全露,沒想到還被騙財,坦言因為家裡負債只好...

44924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陳子玄/組圖)

很多人看到演藝圈光鮮亮麗的一面,卻鮮少人知道常常在藝人不分日夜辛苦工作的背後,可能隱含著許多的辛酸血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演出多部三立八點的女星陳子玄日前上節目《麻辣天后傳》,談起家中因父親補習班事業失敗負債2千萬,導致自己14歲就出來工作還債,17歲那年因為陪朋友試鏡自己卻意外被挖掘成助理主持。

 

據悉,當年陳子玄遇上無良經紀人,表示「他說一個case約1萬元,他抽3成,我拿7千,後來才知道一個case有3萬,等於他A了2萬3千元!」沒想到這位經紀人竟還接下電玩代言,內容竟要求陳子玄脫光並遮住三點,還要拍一些比較煽情的畫面,好險陳子玄直接回絕,也讓人心疼她為了還債而遭遇的事蹟。

 

陳子玄說「我今年26歲,已經12年了,我一開始不想進演藝圈,想要平凡過我的人生,找一份工作、嫁人,可是沒有錢」,但現在她嫁給同樣身為演員的陳建隆,生下一子過著幸福的生活,日前則退居幕後,開啟網路店面,享受人妻生活。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