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復合失敗,裘莉幸福閃嫁「英國慈善家」,網友推估:應該是「這些原因」,讓她無法再回到小布身邊....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布復合失敗,裘莉幸福閃嫁「英國慈善家」,網友推估:應該是「這些原因」,讓她無法再回到小布身邊....

被稱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向來一舉一動都是娛樂圈追逐的焦點,她的私生活也為人關注,引發了不少爭議。

斯密斯夫婦

與慈善家婚事將近  

最近,朱莉被曝出和一位英國慈善家的婚事將近,曝光的照片里,她也是滿臉幸福洋溢。

 

當然,不常關注娛樂圈動態的吃瓜群眾可能一臉茫然,What?她不是前兩年剛和布拉德·皮特補辦了婚禮?

 

沒錯,朱莉和皮特曾是娛樂圈金童玉女般的一對兒,2004年,一部《史密斯夫婦》讓這兩個個性極強的影星相遇,留下了經典的熒幕情侶形象,還假戲真做成就了一對愛意滿滿的情侶。

 

不過去年,兩人協議分手了。公開的分手原因是「在子女教育方面存在不可調和的分歧」。小報上則說皮特有酗酒、家暴的問題,不然法院也不會把6個孩子的監護權判給朱莉,只給皮特探視的權利。

 

再就很難看到史密斯夫婦合體了,一路哥仿佛聽到了無數CP粉心碎的聲音。不過當沒有了愛情,兩個人相處只剩了相互埋怨和憂慮,離婚也許是他們最好的結局。

 

和皮特離婚後,朱莉一度被曝出酗酒、消沉、以淚度日,都說女人更難從破碎的感情中走出、痊癒,那個時候的朱莉看起來讓人心疼,也讓愛她的影迷們着急。

 

好在她是安吉麗娜·朱莉,那個讓無數男人拜倒在石榴裙下、活得自信又獨立的女人,整理好心情,不久後,她就又光彩熠熠地出現在了頒獎禮。她是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從來如此。

 問題少女、兩度離婚 

曾雇殺手幹掉自己 

朱莉6個月大的時候,父親出軌,父母離異。朱莉和哥哥自此和母親生活在一起,很少見到父親。

因為朱莉的眉眼長得像父親,母親整整兩年對她不聞不問。朱莉後來對媒體說:「我承認那時我很受傷,但我一點都不恨我的母親,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父親造成的,他是天底下最爛的男人。」她申請去掉了自己的姓氏,和父親斷絕了關係。

 

父愛的缺失,母親的冷漠讓朱莉的性格變得偏激,她把自己對生活的失望用另一種方式發泄出來。11歲酗酒,14歲和男友同居,自殘、吸毒、性虐,那個時候的她是十足的問題少女。

 父母的悲劇讓朱莉始終對愛情持有懷疑。21歲,她因戲生情和英俊小生約翰尼·李·米勒結婚,但不到2年便分居。

25歲,她愛上了大她20歲的帥大叔比利·鮑伯·松頓,也只維持了兩年的婚姻。她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愛的能力。

 那段時間朱莉過得很不好,她思考自己活着的意義,甚至在剛剛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後,就僱傭殺手殺死自己。幸好殺手爽約,才有了今天的朱莉。

 

她懷疑自己精神有問題,去過精神病院。醫生跟她說:「你該換個環境,放鬆下情緒。」

救助難民、收養棄嬰 

成立聯合國家庭 

拍《古墓麗影》時,朱莉見識了柬埔寨一些地方的苦難與貧瘠,讓她觸目驚心。這裡與她生長的地方好像兩個世界,疾病、戰亂讓人們活得分外艱辛,她推了電影邀約,自費跟着聯合國難民署,在非洲救助難民。

 

她被聯合國難民署任命為親善大使,走遍了五大洲20多個國家的難民營,把自己收入的三分之一捐給了難民,到處為難民們奔走,發表演講爭取他們的權利。這種日子與之前她過的不同,很苦,但她覺得很有意義。

 

在柬埔寨,朱莉收養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像尋常母親一樣,換尿布、餵奶、逗他笑、因為他生病而着急,這個孩子激活了她的母性,讓她以更寬容的眼光去審視這個世界。

 

和皮特相愛後,他們成立了慈善基金會繼續救助難民,而他們的「聯合國家庭」也進一步擴張,朱莉在埃塞俄比亞收養了一個被艾滋病父母遺棄的嬰兒,費盡力氣治好了她的病;和皮特生養了三個孩子;最後又在越南帶回來一個小弟弟。一家人平時出行浩浩蕩蕩,六個娃兒已經完全融化了朱莉的心。

 

她說:「在經歷了多年的擔心、焦慮和自我厭惡後,我開始意識到,與非洲、埃塞俄比亞和柬埔寨人民相比,我自己青春期時的那些煩惱根本不算什麼。」就這樣,在幫助難民的過程中,她也慢慢撫平了自己的心緒。

 

母親去世的時候,她給多年不聯繫的父親打了電話,兩人打開了心結,互相檢討了自己。傷口總該被歲月撫平,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割不斷的聯繫,叫血親。

 

安吉麗娜·朱莉和父親

切除乳腺、投身公益 

開拓事業新領域 

2013年,朱莉查出自己具有超高患病率的乳腺癌基因,朱莉當即選擇切除乳腺,多年前她曾想結束生命,而現在,她有了牽絆,她想陪伴六個孩子茁壯成長,她想活到含飴弄孫的年紀。

 

朱莉對外公開了這一消息,她的新聞激起了全球女性對女性健康的關注,提高了當年致病基因檢測率。朱莉從未想過掩飾,她也確信,切了乳腺,她仍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性感,不是器官的美麗,而是人的魅力。

 

儘管和皮特的感情沒能走到最後,令人唏噓。但朱莉沒有停止追尋幸福的腳步,也開拓着自己人生中新的疆域。

 

3次奧斯卡提名,6次金球獎提名,毋庸置疑,在演員這個行當,她已是遊刃有餘。2011年開始,她又執起了導筒,續寫着新的傳奇。

 

她繼續投身公益事業,發表文章為戰亂地區的婦女發聲,呼籲終止戰爭中針對婦女的性暴力,因此被英國女王授予了勳章。

 

還加入了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女性、和平和安全研究中心」,為學生講述自己在難民署的經歷,提出可信的建議。

 

有人說,安吉麗娜·朱莉不僅俘獲了全球的男人,還吸引着全球的女人。男人們為什麼喜歡朱莉?因為她感性、自信,獨特的經歷釀造了她與眾不同的吸引力。女人為什麼喜歡朱莉?因為她敢愛敢恨,為女性權益奔走,在男權社會裡發出了屬於女性的聲音。

 

生命中,所有的苦都不會白受,所有的福也不會白得。我們或許躲不掉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但只要有一顆勇敢而堅韌的心,苦難照樣也能結出甜蜜的果實。正如朱莉說的,「生活總會給你帶來無數挑戰。有些挑戰,我們可以迎難而上,占據主動,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心生恐懼。」

 

本文已獲卡娃微卡授權,ID:kawa01

原文:她三次离婚、养育6个子女、酗酒、纹身、切除乳腺,却让全世界男人着迷

未經過同意禁止轉載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