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死性不改,賣過世媽媽房子月花十萬上夜店,現在更自爆用「糗方式」兩周瘦10公斤,網友聽聞哭笑不得!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Makiyo死性不改,賣過世媽媽房子月花十萬上夜店,現在更自爆用「糗方式」兩周瘦10公斤,網友聽聞哭笑不得!

藝人MAKIYO五年多前因醉毆運將事件,形象破滅,演藝工作停擺,只得靠中國商演維生,去年底透露想把過世媽媽留給她的小套房賣掉,今年初終於脫手,獲利600萬元,減輕龐大經濟壓力。現在工作不穩定的她,今年到現在只有接演一部中國電影,進帳25萬台幣,但是不會省錢一個月月開銷10萬元,每個月仍會跑夜店,更自言:「以前的Makiyo已經死了,現在是新的我啦。」

449823

 

(圖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根據聯合網報導,Makiyo現身錄中天「麻辣天后傳」,身形暴瘦,她自爆在大熱天穿冬天外套回家後中暑躺了兩個禮拜什麼東西吃不下,體重瞬間掉10公斤,她還天然呆笑說:之前要瘦都瘦不下來,要感謝老天讓我中暑,超瞎瘦身方式讓人哭笑不得。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網

封面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