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風波!!!!吳宗憲自爆都拍過,是否教Sandy自保,竟回答:「要拍當然也要拍對方的」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內褲風波!!!!吳宗憲自爆都拍過,是否教Sandy自保,竟回答:「要拍當然也要拍對方的」

451021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粉絲專頁

根據《ET星光雲》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內褲照」外流事件,鬧個演藝圈沸沸揚揚,吳宗憲被問及會不會擔心女兒Sandy被拍不雅照?是否有教Sandy如何自保,吳宗憲不改幽默風格,說道:「我有交代他,我有交代她,如果交男朋友要拍你的裸照,你也要拍人家的裸照。阿他拿出來公布的時候,你也要拿出來公布。」讓現場記者笑歪腰。更提到自己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幾乎都被女方拍裸照,也沒有叫對方刪除,可能因為自己是男生,比較不怕,「ok啦!全身的每一塊肌肉都是肉,有什麼好看的。」態度豁達大方。但是收起幽默口吻,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拍女生,「我都記在腦海裏。」也絕對不會公佈別人私照,更說道:「這種東西不能開玩笑的。」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吳宗憲 Jacky Wu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