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片場頻傳噩耗!電影《死侍2》片場出人命,女主角替身騎重機耍特技撞樓當場身亡,其實是這個安全措施沒有做好!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萊塢片場頻傳噩耗!電影《死侍2》片場出人命,女主角替身騎重機耍特技撞樓當場身亡,其實是這個安全措施沒有做好!

好萊塢片場近來意外連連,繼《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在一場跳躍高樓戲,不慎撞牆受傷,目前傷勢引外界擔憂,而現在《惡棍英雄:死侍》續集《死侍2》,也傳出女主角替身的女特技演員,因騎乘重機為了耍帥未戴安全帽,失去控制衝撞大廈外落地玻璃門窗後當場身亡。

451489

 

(圖 CTV NEWS VANCOUVER 同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不幸身亡女子,是一名重機專業人士,也是她第一次為電影擔任特技演員,由於角色「多米諾」在片中並沒有戴安全帽騎車,因此她在演出現場就是在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所進行的,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不幸。當天早上八點多,女特技演員在騎乘重機失去控制衝撞大廈外落地玻璃門窗後當場身亡。

而萊恩雷諾斯悲痛表示,今天痛失一名團隊中的特技演員,我們徹底因此感到心碎、震驚,且痛不欲生...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