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對吳宗憲寵上天,發無上限卡刷到爆,吳宗憲爽呵呵:「不會回送她禮物,送她到這世間已經不錯。」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andy對吳宗憲寵上天,發無上限卡刷到爆,吳宗憲爽呵呵:「不會回送她禮物,送她到這世間已經不錯。」

451020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吳姍儒 Sandy Wu粉絲專頁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吳宗憲女兒Sandy日前送上名車,又送上價值不菲的高爾夫球鞋當父親節禮物,又爆出給吳宗憲一張無上限信用卡,讓他可以刷到爽,刷到嗨。不過吳宗憲也表示,自己十分節儉,現在是金錢跟時間上的窮人,吃東西也都吃一些燒餅而已,實在不太會花大錢。被問是否會送女兒生日禮物:「現在公司、家裡的錢都是她在管,你們知道我不太會管這些事,但是我不會特別送禮,送她到這世間已經不錯啦!」接下來更加神比喻:「包紅包給她之前,我還要先跟她申請錢下來,才能包給她欸~」這對父女的互動與對談,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只能說吳宗憲雖然比較沒有經商頭腦,但是真的是生對女兒啦!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吳宗憲 Jacky Wu吳姍儒 Sandy Wu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