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影驚傳意外,同樣飾演女主角的「她」意外身亡,演藝圈好友紛紛PO文哀悼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電影驚傳意外,同樣飾演女主角的「她」意外身亡,演藝圈好友紛紛PO文哀悼

451529

(▲圖/翻攝自TMZ/組圖)

在拍攝電視、電影時,常常會因為劇情而讓演員經歷比較危險的場景,尤其是在拍攝動作片,會有很多的驚險場面,甚至有飛車、爆破,或是上山下海,非常危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死侍2》正在趕拍中,卻發生演員意外過世的憾事,據悉,這次續集加入新血,德國新人女星薩奇碧茲,而這次身亡的演員便是她的替身演員哈里斯(Joi "SJ" Harris),更是首位非裔職業女賽車手。

 

然而哈里斯在上周排練時就曾因為意外導致摩托車失控撞上大樓玻璃窗,先前也曾發生不少大大小小的意外,此次逃不過死神的追捕,疑似也是因為拍攝劇情沒有帶安全帽關係,導致意外發生時不能及時防護,才會傳出不幸消息。

 

對此,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也發聲明表示,「我為今天痛失一名特技演員深深感到悲痛,沒有字句可以形容我與《死侍2》劇組成員對這起悲劇的感受,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的心將與她的家人、朋友、愛人同在。」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