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公斤狂瘦到51公斤,如今變回90公斤,女星自曝減肥心境轉折「死肥婆」如惡夢跟隨...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00公斤狂瘦到51公斤,如今變回90公斤,女星自曝減肥心境轉折「死肥婆」如惡夢跟隨...

451653

▲圖/翻攝自鄭欣宜 Joyce Cheng粉絲專頁+今日頭條

今天不是要談一個減肥成功的故事,而是要聊聊減肥的心路歷程,尤其是減肥成功後,又復胖的心境轉折。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港星鄭欣宜,今年30歲,在歌壇是非常出名的女將,但是因為遺傳媽媽沈殿霞的體質,從小就是易胖體質,體重一度達到200公斤高峰。第一次激勵她認真減肥,竟然是媽媽過世的時候,為了達成媽媽的心願,她從200公斤受到了51公斤,堪稱減肥屆的冠軍,然而減肥過程卻沒有想像中容易,因為演藝事業蓬勃,也因為一些不健康的減肥方法,讓她常常胃痛,因此不久她馬上又復胖了。

復胖後變成媒體八卦的焦點,鄭欣宜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當初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死肥婆」,後還他瘦下來後,的確得到很多很棒的機會跟讚美,但是習慣了減肥的生活,不論怎樣的方式,甚至運動,胃痛都如影隨形,所以常常在失眠中度過。

後來她才開始沉澱思考,領悟到「擁有健康,就是擁有快樂;快樂是源於自己,不是別人。」並稱「我想告訴所有人,要做回自己,自己才會快樂」,現在的她已經展開新的人生,不會再被任何事擊倒,同時鼓勵大家把自己當作借鏡,一起努力。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鄭欣宜 Joyce Cheng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