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忍痛開刀,搶救聽力仍無效,「左耳聽不見」當評審時都用右邊耳朵「比較清楚」,粉絲超心疼...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美珍忍痛開刀,搶救聽力仍無效,「左耳聽不見」當評審時都用右邊耳朵「比較清楚」,粉絲超心疼...

452272

▲圖/翻攝自黃美珍(瞳)粉絲專頁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星光二班出道的歌手黃美珍,小時候因為意外導致左耳機進失聰,4月開刀搶救僅剩2成聽力的左耳,但是手術過後還是沒有改善,讓粉絲心疼至極,甚至豁達地表示:「習慣這樣了。」

近日更發行個人單曲《旋轉木馬的獨白》。也為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原創製作節目《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Bolt of Talent)站台,為台灣區選手加油。

記者會上黃美珍也不諱言,為了聽兩位參賽者的歌聲,還必須巧妙換到右邊的耳朵才聽得清楚,她也透露目前聽力的狀態就是休養中,至於會不會要再進一步治療,她笑說自己很怕痛,就連針灸可能都不太敢嘗試,不過媒體問到有沒有生孩子的打算,她也笑說因為自己很怕痛,目前還沒有特別想法,但未來的目標「還是希望有一個孩子,一嘗當媽的滋味!」

 

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黃美珍(瞳)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