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超恐怖.... 男歌手錄音錄到一半碰到全台大跳電,摸黑講鬼故事講第一句,詭異氣氛出來了!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阿超恐怖.... 男歌手錄音錄到一半碰到全台大跳電,摸黑講鬼故事講第一句,詭異氣氛出來了!

15日全台多地發生大跳電,包括台北、土城、宜蘭、三重、屏東、台南、信義區等地,連鴻海虎耀場也完全停電。台電表示,由於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導致供電容量減少約400萬瓩,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而跳電,目前原因待查,各部門正在積極處理。許仁杰和周定緯為18日在台北三創園區舉辦「You Should Try It」音樂會練唱,遇到全台大跳電,

452374

(圖 周定緯 Judy Chou )

周定緯許仁杰為了18日音樂會在錄音室練唱遇到跳電直接直播到電來,在臉書笑說:「老天鵝~我再三天就要音樂會惹,祢別開玩笑惹…...。」兩人還即興演唱《You Should Try》,還搞笑說起鬼故事嚇粉絲,講到小女孩.... 詭異氣氛出來了!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

封面來源:周定緯 Judy Chou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