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女星才爆出分手歌手男友,卻爆出「超音波」照片,坦言...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知名女星才爆出分手歌手男友,卻爆出「超音波」照片,坦言...

45296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張允曦小8/組圖)

知名藝人小8(張允曦)最早在全名大悶鍋裡模仿小S,不計形象的演出受到矚目,順利出道,一路以來卻在演藝圈載浮載沉,演戲的角色也僅是女4、女5,甚至自爆每次記者會時,自己總會默默被晾在一旁,或許你不知道,其實她也已經出道10年了!看盡人情冷暖,好不容易與歌手嚴爵談了段美好戀情,但無奈情逝,狠狠地傷了她的感情,雖是戲劇裡最不起眼的女配角,但在自己的人生裡堪稱最佳悲劇類女主角!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小8分手一年,卻在臉書PO出一張「超音波照片」!竟還發文說「值得紀念的人生Start」,讓大家嚇到以為他懷孕了,但其實小8是跑去凍卵;據悉,小8先前過生日時,就曾透露想生一個孩子,沒想到才過2個月,就爆出凍卵,震驚許多粉絲,也有許多人祝福她可以心願成真。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