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女星驚傳脖子長「腫瘤」,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目前狀況...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知名女星驚傳脖子長「腫瘤」,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目前狀況...

45361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藍心湄 Hsin-Mei Lan/組圖)

演藝圈的「藍教主」藍心湄出道多年,橫跨影、視、歌三棲,號稱全方位的資深藝人,已經年過半百的她仍活耀於各大節目,甚至唱跳都難不倒她,讓人讚賞她的魅力和實力。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日前藍心湄突然爆出自己脖子長「腫瘤」,坦言「不知道腫瘤是良性還是不好的」,狀況危急,僅表示檢查結果下禮拜才會出爐,也讓好友邱黎寬又急又氣地說「為什麼還要等到下禮拜才知道結果」,著急地情緒表露無遺。

 

而藍心湄也PO出在醫院檢查的影片,只見針筒往藍心湄的脖子插了進去、戳進喉嚨裡,藍心湄害怕地緊閉雙眼,難掩恐懼,護士小姐在一旁安撫說一下下就好、不會痛,不少粉絲看到影片都嚇壞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不過藍心湄堅強地說「放心啦,不管是什麼結果,我都要去面對」,也讓身旁的人更加不捨。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