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綠色隧道單車樂活行 鄭文燦為活動領騎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屋綠色隧道單車樂活行 鄭文燦為活動領騎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454764

「桃園市職業總工會106年度勞工育樂活動-勞工自行車健康樂活行」20日上午在新屋綠色隧道舉行,鄭市長出席時表示,職業總工會每年舉辦健康騎車活動,充實勞工休閒生活,市府會完善各項勞動權益保障措施,也提供更充足的經費和空間,支持工會與勞工,辦理各項勞工教育講習活動。


鄭市長說,勞工的各項權益和福利,都應該受到保障,工會可以照顧勞工權益,而市府也會支持勞工教育,辦理幹部訓練,讓會員對會務和自身權益更加了解,並強化職業技能訓練。


454765

桃市職業總工會健康樂活行 市府完善勞動權益保障


鄭市長也提到,新屋區舉辦過「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每次來新屋,都變得更不一樣、更漂亮;台61線通往新屋永安地區的永安交流道即將通車,從66快速道路接61快速道路,就可以到達永安8公里海岸線,觀賞石滬、也可以體驗「牽罟」傳統漁業活動。


454766

桃市職業總工會健康樂活行 市府完善勞動權益保障


鄭市長也為活動領騎,帶領所有參與的大小朋友在新屋永安綠色隧道開始健康的親子一日遊;包括勞動局副局長李賢祥、桃園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楊?苗及創會理事長王勝崇均一同出席。


454767

桃市職業總工會健康樂活行 市府完善勞動權益保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