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一半以上的插曲都出自於「她」!她的一生比八點檔還精彩...竟還曾打敗謝金燕奪下金曲歌后...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一半以上的插曲都出自於「她」!她的一生比八點檔還精彩...竟還曾打敗謝金燕奪下金曲歌后...

45486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李婭莎-sasha/組圖)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一家人》有別於過往台8的插曲都是配合歌手新歌置入,這次許多歌都是為了劇情而精心挑選,也讓人每每聽到動人音樂都會忍不住掉淚。

 

而播出自己光是插曲就多達11首,其中5首都是出自於李婭莎-sasha的歌,她不僅是台灣樂壇史上第一位發行台語專輯的中國籍歌手,首張台語專輯便入圍了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和最佳台語專輯獎,而第二張專輯更是擊敗謝金燕等實力派歌手,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然而李婭莎看似平順的歌手生涯,其實卻歷經波濤!17歲就出道的她歷經製作人離職跑票、公司毀約等,讓她對於歌手夢想一度失望,之後來台灣參加選秀比賽《超級偶像》因而接觸到台語歌,才開啟了她的台語之路,後來入圍到得獎後卻飽受批評,認為她不會講台語,卻得到台語獎項,連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都對她產生質疑,但李婭莎似乎不會艱難,仍堅持發行台語專輯,在今年以專輯《多桑 @ 純萃年代》再度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而李婭莎的經歷也讓不少音樂人自願為她製作專輯、寫歌,甚至連二姊江蕙合作的創作者也都紛紛加入她的專輯,成為台灣樂壇的一顆新星。

(▲李婭莎歌曲《歸宿》多次在戲劇中播出)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