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型男》夏于喬,五熊被罵翻了,坦言一年內就會...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接替《型男》夏于喬,五熊被罵翻了,坦言一年內就會...

45565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頤榛(五熊)+型男大主廚/組圖)

藝人夏于喬橫跨戲劇與主持,但近年來為了節目《型男大主廚》推掉不少工作,但自從2008年以來,也靠著主持讓大眾更加認識到她,甚至也加深自己的形象,意外也促成電影《總舖師》找她來當女主角,成為她在電影發展的一大助力。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夏于喬為了電影事業而離開《型男大主廚》,隨後接手的五熊雖然成功拿下主持棒,卻慘被節目粉絲狂罵翻,畢竟夏于喬主持9年,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對此夏于喬坦言自己剛接下主持棒時,也被網友罵了將近半年,傳授五熊秘訣就是「妳不要去聽、去看、去管,因為會影響到妳的心情,因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製作人怎麼調整妳就照做,然後也聽城哥(曾國城)的話就好了。」

 

然而五熊仍忍不住偷看了網友的留言,坦承「結果看完我超火的」,就連《型男》製作人早已要五熊準備好「被罵一年」,不過其實私底下的五熊總會提早到錄影棚與練習生一起準備材料,預先練習刀工、認識食材,表示「當然一定會有人說為什麼換我,他們要拒看,覺得喬(夏于喬)比較好啊,這些我都ok,也很能理解,畢竟習慣是很難被改變」,也打算靠著自己後天的努力向觀眾證明自己的能力。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