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再爆偏心?「嚴厲糾正」梧桐妹,無視課業繁重。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修杰楷再爆偏心?「嚴厲糾正」梧桐妹,無視課業繁重。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女演員賈靜雯與富商離婚後,帶著梧桐妹再婚男星修杰楷,原本因為修杰楷小自己9歲,不僅外界有疑慮,賈靜雯也坦承自己一開始即沒安全感,但是至今的家庭生活,真的讓外界極為肯定和稱羨,不僅大女兒梧桐妹乖巧懂事,兩人還陸續生下2個愛的結晶,二女兒咘咘及小女兒Bo妞,一家五口感情如膠似漆。

賈靜雯老公修傑楷把繼女當親生女兒,生日當天收到繼女賀卡哭慘!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然而,賈靜雯曾透露,因為梧桐妹年紀越來越大,課業自然變得比較重,有時候會拖拖拉拉不寫功課,這時候修杰楷竟然會認真的嚴格糾正,督促梧桐妹要準時完成作業,這時候都會讓賈靜雯緊張了一下,深怕會讓兩個人會因此關係不好。

但是由於他們相處的方式很像朋友,越來越沒有距離,感情也越來越好,修杰楷也不會強迫梧桐妹叫他「爸爸」,只想要讓她沒有負擔的成長。有一次修杰楷的父母來訪,梧桐妹還幫忙提東西、開門等等,讓人覺得窩心。誠摯祝福他們一家五口未來生活越來越甜蜜溫暖!

 

 

賈靜雯老公修傑楷把繼女當親生女兒,生日當天收到繼女賀卡哭慘!賈靜雯老公修傑楷把繼女當親生女兒,生日當天收到繼女賀卡哭慘!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修杰楷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