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女星竟以死逼婚,慘被抓包嗑藥,沒想到「她」卻曾被小混混給染指?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女星竟以死逼婚,慘被抓包嗑藥,沒想到「她」卻曾被小混混給染指?

45709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一家人/組圖)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日前葉曉秋(李燕 飾)和章正凱(黃文星 飾)總算戀情跟上進度,不過卻被徐艾葳(陳曉菁 飾)半路攪局,竟還以死相逼,甚至欺騙正凱自己被小混混給汙辱,卻後靠著葉曉冬(臧芮軒 飾)的蒐證才撕破她的謊言,沒想到劇中艾葳想要輕生的藥物其實只是胃藥,被抓包後還辯解是曉秋姊妹想要害她,最終曉冬拿出監視器證據才讓她啞口無言。

 

這次劇情安排在徐艾葳被抓包後,總算大澈大悟,最後還祝福章正凱,相較過往台8總會讓女星在戀情失敗後黑化、復仇,成功扭轉灑狗血形象,也讓粉絲大戰這次雖然虐心,但卻不瞎!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