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孟耿如「不合作」宥勝,首度公開透露男友黃子佼「不願說的真相」!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愛相隨!孟耿如「不合作」宥勝,首度公開透露男友黃子佼「不願說的真相」!

45940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黃子佼+孟耿如+宥勝之旅/組圖)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演藝資歷多年,當年曾因為小S與曾寶儀的感情糾紛導致一度被冷凍,甚至傳出兩人不同台,之後在康熙來了大破冰,黃子佼也獲得金鐘肯定,重新成為演藝圈佼佼者。

 

日前黃子佼遭爆原先敲定要主持「微風之夜」,卻在前一天臨時喊卡,原因竟是不願與嘉賓宥勝同台!他坦言私人恩怨不需要公開,「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最終微風在動線跟流程上錯開了他和宥勝,就是希望可以由黃子佼主持。

 

黃子佼也透露「這個恩怨我絕對不會對外講,會帶進棺材裡 」,並且表示「宥勝知道,要宥勝自己說」,也表示和女友孟耿如無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情爆發後不少人將問題點指向宥勝2014年曾和孟耿如合作的三立偶像劇《22K夢想高飛》,疑似因為兩人狂吻的影片導致黃子佼心生不滿,才會產生嫌隙;而日前孟耿如出席公視《麻醉風暴2》宣傳活動,首度回應表示「如果是檯面上看到那樣,就不叫私事,都不是影片上看到的那樣。她說影響他們兩個比較多,關鍵原因不在她身上。」間接否認黃子佼不合宥勝並非如外界揣測,但也表示此次恩怨「不是完全跟我無關」。

 

而面對事後能否再與宥勝同台演戲,孟耿如坦言「他是我的另一半,會跟他討論,尊重他的意見」,似乎為避免尷尬,兩人合作機會渺茫。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