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許維恩5年結婚說,KID卻坦言「我好累」演藝圈又一對論及婚嫁的情侶宣告破局?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回應許維恩5年結婚說,KID卻坦言「我好累」演藝圈又一對論及婚嫁的情侶宣告破局?

460258

 (▲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許維恩)

KID從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始發光發熱,還被尊稱為「瘋面仔」,就是因為每每玩遊戲他都是一馬當先,但也常常因為自己的瘋狂讓自己受傷,不過也證明他為了把節目做好,總是用盡生命在表演,也難怪他有現在的成就與掌聲。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七夕才剛過,許維恩竟大方透露和KID感情穩定,不排除再婚的可能,更大方透露希望在5年內完婚,但喜愛小孩的她卻發現自己不但手腳冰冷、有腸躁症,還有宮寒症,對於受孕機率影響甚大,坦承已經有了凍卵的念頭,也在吃中藥調養身體。

 

許維恩話鋒一轉卻坦言和KID兩人聚少離多,被問到想要小孩是否兩人還會避孕?她竟坦言「我們就已經很少見面啦」,甚至自爆KID回到家總會說「我好累」,演藝事業滿檔的他體力不堪負荷,但身為女友的許維恩相當能體諒他的心情,仍擔憂地說「我感受到他的累,用生命在拼,他每次回來生命值好像又減少一半」。

 

日前KID主持事業創下高峰,許維恩也橫跨代言、戲劇發展,兩人事業忙碌,雖然留下5年結婚的期限,但希望工作之餘,能保有甜蜜溫度,也祝福兩人能早日完成婚姻美夢。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