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期間爆偷吃孟耿如惹怒黃子佼,關鍵證據曝光,證明宥勝跟黃子佼有仇!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老婆懷孕期間爆偷吃孟耿如惹怒黃子佼,關鍵證據曝光,證明宥勝跟黃子佼有仇!

黃子佼日前接下微風之夜主持棒,卻爆出因私人恩怨堅持不和嘉賓宥勝同台,更坦言確有私事與宥勝未理清,但就是不願訪問他,更下重言:人身在江湖總有一些恩怨,也沒有什麼好說「這就是我們的私事。」回顧兩人唯一有交集就是黃子佼女友孟耿如2014年和宥勝拍三立《22K夢想高飛》,一度傳出假戲真做因此外界猜測親密戲過多讓黃子佼吃醋,不過戲拍到一半就爆出女友還懷孕,隔年女兒出生就登記結婚。

他是當年在黃子佼、宥勝及孟耿如之間的重要關係人物,稱當年宥勝背著老婆懷孕期間追孟耿如,「追她追得和狗一樣」,宥勝發現事情無法收拾,直接向老婆攤牌,正在鬧家庭革命,更被查出宥勝和老婆小嫻在2013年10月被拍到過夜,2014年10月26日公開認愛,順便坦承已懷孕4個月,但在11天前宥勝和孟耿如合拍《22K》於10月13號開拍,當時孟耿如早已向外公開認愛黃子佼 ,在這推理之下宥勝當時以準爸爸身份,追新歡孟耿如,對此宥勝與黃子佼均雙雙否認此事。

461696

(圖 youtube )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事情一發布可收拾,又被傳出再鬧家庭革命,宥勝po長文曬老婆小孩恩愛生活,但中間最關鍵文是向黃子佼道歉,不到一個小時整段遭砍,「所以整件事,我依然想跟佼哥說抱歉,也說謝謝,也非常感謝所有相信與支持我的人,而且,我不會針對直接找我太太的媒體朋友,因為都你們只是很關心」現在整篇無黃子佼只有婚姻生活瑣碎事,被懷疑表裡不一與黃子佼有仇,對此宥勝經紀公司回應:宥勝是針對婚姻生活的爆料做解釋,所以才決定刪修黃子佼道歉文,希望不要再打擾他,讓整件事能夠好好平復。

461699

 

(圖 宥勝之旅 同下)

461695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 宥勝之旅 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