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女星終於認愛林俊傑,還甜蜜養狗兒子互稱爸媽,緊接著宣布喜訊,粉絲湧入祝福!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 女星終於認愛林俊傑,還甜蜜養狗兒子互稱爸媽,緊接著宣布喜訊,粉絲湧入祝福!

471358

(圖 YuMi 林采薇 林俊傑 JJ Lin)

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在12年前曾和「JJ」林俊傑交往,2005年到2009年,整段戀情長達4年,先前林采薇還在IG主動PO出和林俊傑一起養的愛犬照片,並稱林俊傑是爸爸,自己是媽媽,被傳舊情復燃,她首度鬆口我們其實還有再聯絡,也透露與林俊傑的關係,澄清現在只是好朋友身份,因為愛犬的關係,林俊傑現在偶爾還會來找她這樣而已。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睽違已久沒有發片的創作才子林俊傑,日前曾預告今年將推出「虛擬新人」,終於在最近亮相,且加碼推出單曲《丹寧執著》,讓歌迷過過乾癮,JJ也透露已經在如火如荼地準備新作品,今年年底會發行全新的專輯,歌迷知道後全部開心不已。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林俊傑 JJ Lin YuMi 林采薇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