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女大18變!6年不見現在竟變成了超漂亮,網友心動告白「我可以再等妳6年」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童星女大18變!6年不見現在竟變成了超漂亮,網友心動告白「我可以再等妳6年」

46281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纪姿含/組圖)

《後宮甄嬛傳》播出6年過去了,捧紅不少演員,也有的宣布喜訊結婚,甚至到現在這部戲劇在兩岸三地也不斷重播,如今即將播出續集,也讓人期待再創宮廷劇的高潮。

 

根據ET星光雲報導,當年被曹貴人手中抱著的「溫宜公主」如今過去6年,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上小學4年級的她在發出一連串照片,讓人驚呼真是女大18變,標緻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膚,配上飄逸的長髮散發出女孩的小清新,讓人直說「好美,長大肯定是個小美女」,也有人表示時間真的過好快。

 

其實「溫宜公主」也曾在電影《小時代》飾演「林蕭」楊冪的童年時期,本名紀姿含的她現在可是演藝圈的新寵兒,不僅出演許多戲劇,更是廣告界的新星模特兒,6年過去,許多網友心動告白「我可以再等妳6年」。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