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是否「詐病退賽」自私自利,「疑點QA」全在這裡,帶你看懂這場「完美演出」!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詹詠然是否「詐病退賽」自私自利,「疑點QA」全在這裡,帶你看懂這場「完美演出」!

462823

 

▲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粉絲專頁

世大運於上週閉幕,而中華隊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在奪下女雙金牌之後,詹詠然因為身體不適而退出與謝政鵬搭擋的混雙準決賽,最終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而謝政鵬的姊姊謝淑薇在臉書上開砲,質疑詹詠然是「預謀退賽」。

根據《三立新聞》分享,謝淑薇發文此舉暗指詹詠然裝病退賽,心疼也委屈了自己咳血硬上戰場的弟弟,不少人仍未詹詠然抱屈,希望謝淑薇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然而詹詠然台灣時間9/1現身美網,身體看似恢復神速,資深網球球迷在Dard發文(內文按此),指出疑點重重,更引起大批球迷討論聲浪

 

 

 

 

疑點ㄧ

支持詹:若是真的要比美網,一開始就不用報名混雙。

資深球迷:

1.想要中途詐病退賽,陷害謝家。

2.若一開始就不參加,很有可能一開始就直接被說「想要比美網又想要比世大運」

 

疑點二

支持詹詹8/29比完混雙後,也來得及去美網9/1(台灣時間)比賽

資深球迷:

1.美網後來台灣時間9/1比賽是因雨延賽,並非詹一開始可預知。

2.若美網那幾天沒延賽,Dard網友熱心查出班機表,絕對趕不上:飛機14小時,加上開車到比賽地點,若詹比完混雙,不確定因素太多,絕對來不及。

 

詹詠然賽程懶人包

8/28
16:00世大運混雙準決賽(表定)
8/29
17:00世大運混雙決賽(表定)
8/30
23:00(美國時間8/30日11:00)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詹詠然有比賽(表定)
 
只是剛好碰到大雨,導致美網延賽一天,才會到31號才有她的賽程
 
 
根據PTT的鄉民指出(內文按此),也有許多疑雲一一在這則內容中解釋,更用一句話總結:「制度是制度,人心是人心。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的,我身為一個人,摸著我的良心,真的支持不下去。」
 
編編一開始覺得,一個職業網球選手,當然有自己的權利去選擇對她最有利的比賽,就算會被冠上「捨棄台灣」的罵名,但是那是她的職業生涯,別人沒資格批評。
但是,畢竟世大運也是國人納稅的錢錢辦的啊,詹詠然也是用了不少國家資源,卻在最終宣布退賽,真的是寧願讓別人使用這些國家資源啊,且如果真的是詐病,讓搭檔錯失這樣的機會,只能說真的十分不好,謝淑薇也表示:「你好歹下球場摸幾顆球,確定自己不行了,再說退賽吧!」
詹詠然錯就錯在她「兩個都想要」,想要在世大運為國爭光,又想要赴美奪牌,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把所有的世大運賽程都打完,也或者她已經習慣詹家勢力龐大,一開始她可能覺得一定可以喬好,但是最後殊不知要用到非常手段,才可以赴美比賽,貪心的後果,不管是不是真的中暑,都已背負罵名。
 
 
你覺得呢?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詹詠然 Latisha Chan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