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永與小三車震影片曝光,肉體交疊清晰版,白冰冰驚呼:「70歲了還可以?」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朝永與小三車震影片曝光,肉體交疊清晰版,白冰冰驚呼:「70歲了還可以?」

周遊最近鬧自殺、離婚,原來是老公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也取得李朝永偷吃影片,影片中不僅跟獅奶奶,前往平價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兩人大白天就約會,疑似在車內人影交疊相當不堪。該媒體致電給李朝永,聽到車震被抓包先嘆一口氣,無奈說我無言以對,緊接來個啜泣大哭,被問到目前心情? 他仍邊哭表示:「現在當然很不好。」就掛掉電話。

464944

 

(圖 白冰冰(白雪嬅))

根據聯合UDN報導周遊舊識好友白冰冰聽聞李朝永和獅奶奶拍到車震照片,驚呼:「他都70歲了,還可以這樣?」她感嘆,一路看著阿姑和李朝永一路恩愛,如今演變成這樣慘況,可想而知阿姑多心痛,希望這件能夠快點結束,若無法挽回也不要弄到兩敗俱傷。白冰冰更透露,當初阿姑非常推薦老公去獅子會本是好事一件,沒想到會變成這樣,阿姑真的是很深愛丈夫,可以想像她有多難過,最後也說別人家務事無法干涉,但若阿姑有需要,她隨時都在。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UDN 鏡週刊

封面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