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碎!知名女星輕生過世後竟被發現沒被下葬,墓碑慘被放在車庫無人祭祀!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令人心碎!知名女星輕生過世後竟被發現沒被下葬,墓碑慘被放在車庫無人祭祀!

465628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組圖)

如果你對《射鵰英雄傳》的黃蓉情有獨鍾,那你一定會記得在80年代裡有一位女星曾將她演得轟轟烈烈,那就是玉女偶像翁美玲,然而黃蓉一角雖然讓她嚐到走紅滋味,她卻也在當紅之際時,在26歲那一年輕生離世,震驚演藝圈。

 

根據ET星光雲報導,翁美玲過世後被安葬在英國劍橋,32年過去母親張明如也已過世於英國,因為要和母親合葬,翁美玲原本的心形墓碑卻被換掉無處可去,竟慘被安置於車庫之中且無人祭祀,粉絲知道消息後相當心疼,聯絡翁美玲家人想讓墓碑運回香港,因此開始集資籌錢,想找公開地方安置,卻慘被許多寺廟拒絕,日前還在找尋適宜的地方。

 

離世32年,翁美玲地下有知當年喜愛她的粉絲至今仍願意為她奔波想必也相當感動,然而將墓碑運回香港仍需要大筆資金,若真的無法如願,其家人坦言將會放在英國的倉庫或車庫中,令人心疼。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