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女星受不了輿論壓力,竟暫別演藝圈?甚至表明「看心理醫生」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甘味》女星受不了輿論壓力,竟暫別演藝圈?甚至表明「看心理醫生」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外型俏麗亮眼,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演活了廖米奇一角備受喜愛,因為休養身體的原因暫別八點檔的演出,所以今年回歸備受關注。466061

(圖/陳子玄臉書)

根據ETNEWS報導,女星陳子玄於三月生下兒子名叫「恩恩」,卻在恩恩滿月時檢查發現他罹患喉頭軟化症,於是她為了要專心照顧孩子,暫別演藝圈,但好險已無大礙,她曾經在醫院聽到有人在討論孩子的病情,並說「我媽說她基因有問題」,讓她當時無所適從、自責難過。

她透露兒子呼吸非常困難、胸腔容易凹限,在喝奶時會缺氧導致嘴唇發紫,嚴重時10天內曾有兩度休克,醫生說明,輕微症狀的孩子喉部軟骨會長大後就會逐漸發育成熟,兩歲後症狀會不見,但嚴重的就建議開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曾經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讓她感到憂慮,隨後又被假踢爆劈腿同劇男演員的新聞,讓她身心俱疲忍不住問老公「我是得罪很多人嗎?」,嚴重時還必須去看心理醫生,是靠老公在身旁才走出陰霾。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陳子玄臉書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