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在機場當眾訓斥老婆,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更用手打....,Angelababy低頭不語站著被罵!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曉明在機場當眾訓斥老婆,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更用手打....,Angelababy低頭不語站著被罵!

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後幸福,還生下兒子小海綿,夫妻兩人也積極在演藝圈工作,堪稱模範夫妻檔。

黃曉明還曾公開在微博稱要認真學習做個好男人,不願老婆吃苦,除了要對老婆好,也要盡力賺夠奶粉錢。

467153

 

(圖 今日頭條 同下)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網友傳黃曉明打Angelababy,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網友是指出當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一同返國,現身機場時,黃曉明突然大發雷霆,更粗盧摘下老婆口罩吵個痛快,整個過程baby低頭不語,目中無人。

最後兩人走去停車場,暴躁黃曉明叉腰對Angelababy不斷說話,儼然要把話說清楚,可是Angelababy一直低頭不語,並沒有與黃曉明起衝突,黃曉明講到激動處還用手打車窗表示不滿。最後兩人一起搭導師車回北京新居,接下來兩人是否發作爭持無從查證。

467152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