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傑楷管太多,賈靜雯冷回「不要一直唸」終於受不了,連愛女咘咘都忽視修杰楷!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修傑楷管太多,賈靜雯冷回「不要一直唸」終於受不了,連愛女咘咘都忽視修杰楷!

467863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根據《噓星聞》報導,賈靜雯與小自己8歲的男藝人修杰楷再婚,陸續生下了2個女娃「咘咘」、「Bo妞」,感情恩愛,問到夫妻之道?他透露:「其實我是老靈魂,愛管東管西,會嘮叨、碎念,我們個性剛好互補。」雖然兩人年有年齡差距,但是個性上反而互補,修杰楷出席家電活動,自認有老靈魂,一舉一動都像老人,不喜歡出門、討厭麻煩,也愛碎念、管東管西,有一回賈靜雯出門忘記帶手機,結果唸到她受不了:「不要一直唸了!」

女兒咘咘到了不愛吃飯的階段,修杰楷用心下廚做飯,結果女兒動也不動,他也碎碎念:「等我老了煮不動,妳就吃不到我的飯了!還不珍惜!」當然得到了咘咘的忽視。這樣的相處方式讓網友啼笑皆非,也更加羨慕這對恩愛的夫妻。

 

大家都在看:

 

黃曉明傳機場大罵Angelababy,情緒失控目中無人,Angelababy全程不發一語....

 

 

 

「那女的每天進出我家!」好姐妹變小三,3人常常一起辦事,周遊阿姑想到就一直哭..

 

 

 

拒絕幫戴立忍口X及車震,雞排妹與台北電影節首獎擦身而過,丁國琳「吃小黃瓜」代打上陣。

 

 

 

70歲李朝永與68歲小三「交纏車震」影片終於曝光,兩人身體交疊,ㄧ前一後超清楚!

 

自打臉!林心如當年爆料被「強行舌吻」,網友翻出霍建華劇照:「他才是舌吻前輩?」

 

 

參考來源:噓星聞

封面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