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證實罹患隱疾,連「吻戲」都會傳染慘被拒絕,坦言一度差點「失明」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證實罹患隱疾,連「吻戲」都會傳染慘被拒絕,坦言一度差點「失明」

46861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謝承均Angus Hsieh/組圖)

謝承均出道15年,從當年《鬥魚》的阿豹到如今《甘味人生》的高克威,躍升本土劇一哥的路其實不好走,當年他轉戰本土劇時,因為不會講台語而屢次受挫,天天被罵導致暴瘦,甚至拉肚子精神出狀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承均從當年的1集1萬元酬勞、月入28K,如今身價漲幅6倍,但也同時讓他用盡了健康,他坦言每部戲必長疱疹,然而時常和女星有吻戲的他,一旦嘴角長疱疹,對戲女演員都害怕跟他接吻,也讓他感到尷尬又不好意思,而一身瘀青更是家常便飯,謝承均更透露當年拍攝《意難忘》時眼角受傷差點失明,而也因為時常跪地導致膝蓋至今都有後遺症,現在的成就是用努力與健康換來的。

 

今年6月,謝承均結束《甘味人生》後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讓人害怕是否將退出八點檔?他坦言只是需要休息,而他也趁此時多與家人團聚出遊,感受一家和樂,也讓人不捨他為本土劇的付出實在太多,也真的辛苦他了!

 

【熱門話題】

 

楊丞琳遭逼墮胎捧血胎,坦言手中嬰兒「心臟還在跳」!影后威力大爆發,《紅衣2》榮登台灣鬼片之冠

 

怒!狠公婆逼媳婦不准剖腹,孕婦「2次下跪」求救保命,畫面曝光令人心疼

 

病態台女報復男友手段超激烈!床戰21男後再戰男友,完事後的「這個舉動」堪稱變態中的變態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