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臉! 小鐘錄影被打斷當場發飆:「能不插話嗎?」五熊反嗆「都你講」...場面超失控!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撕破臉! 小鐘錄影被打斷當場發飆:「能不插話嗎?」五熊反嗆「都你講」...場面超失控!

469152

(圖翻攝自 小鐘 鐘昀呈 臉書)

45歲小鐘出道以來和不少女藝人交往及傳緋聞,但都一一嫁為人婦,31歲前女友茵芙近期也傳出要結婚了,讓小鐘瞬間被封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此外,近日五熊恢復單身,和小鐘主持外景節目,培養出默契,小鐘大讚她是值得娶的女生,更在臉書曬男友視角照,並寫下:「宿命!」引起網友騷動。

小鐘在臉書PO出一張五熊回眸照,大曬男友視角照,照片鐘看到五熊露出甜甜笑容,更在節目上大方告白五熊是個值得娶女生,沒料到當時五熊回答:「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啊!」小鐘坦言五熊是自己心中理想類型,但自認不是五熊菜,所以還沒追求過對方,如果找到對的人,會馬上閃婚。

根據東森報導,五熊透露與小鐘鬧得不愉快,因節目是小鐘拉主Key,但製作人還是要在旁補充資訊,竟被小鐘嗆:「可以不要一直插話嗎?」她反嗆:我們都不要講話,都你講就好,兩人就此撕破臉。

兩人上節目,小鐘先爆料有次去日本出外景,錄到很不耐煩,很想趕快錄完,但製作單位又要求女方要多補充資訊,女方頻頻抓時機說話,讓他很生氣:我講話你可以不要一直插話嗎?不過小鐘也解釋,他是節目拉主key的人,才會掌控節奏,五熊當場爆料:從頭到尾,我們無法講話,都你一個人solo。五熊多次打斷小鐘發言,也看得出他臉已經夠臭了,但也忍不住反嗆:「好啊,那我們都不要講話,就都給你講!」兩人一整天都不講話。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