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暗戀林志穎,劉德華也鍾情於她,卻被嘲笑又土又醜,如今43歲像20歲!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曾暗戀林志穎,劉德華也鍾情於她,卻被嘲笑又土又醜,如今43歲像20歲!


徐濠縈和陳奕迅的愛情,始自1996年。當時,她是TVB電視台的一個三線小演員,陳奕迅呢,則剛剛通過「新秀歌唱大賽」入行,還是一個寂寂無名的新人。

 

有一次,徐濠縈到同事何超儀家吃飯,陳奕迅也在那裡,徐濠縈一進來,他就被這個打扮前衛的小太妹吸引了,覺得她特別美。

 

 

 

那個時候,陳奕迅還沒出唱片,徐濠縈甚至不太喜歡他唱歌,但她覺得對方有紳士風度,有教養,而且心地善良,是這個圈子難得的好男人。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了拍拖。2004年生子,2006年結婚,到現在已經21年了,經歷過風雨波折,也承受過流言蜚語,卻依然緊握彼此的手,並且一年比一年甜蜜。

其實,不從通常單一的審美觀來看,徐濠縈確實長得很有特點。


 

 

2004年,她在《旋風小子》里演暗戀林志穎的「珍珠」。站在素來被稱讚顏值高的林志穎旁邊,也絲毫沒有違和感。

 

 

 

就算是現在她不再是往日的青蔥少女,但容貌依舊變化不大,不打針不整容,在歲月的沉澱下,細眉微挑,單眼皮,給人一種堅毅又倔強的美感。


 

 

 

「她好肯幫人、好疼我」

 

雖然陳奕迅說喜歡徐濠縈是因為她的「靚」,但能夠21年始終如一地愛她,當然是始於顏值,陷於人品啊。

 

對於陳奕迅來說,最喜歡的還是 徐濠縈 內心的溫柔和體貼 。

 

 

 

人們總是只看到,陳奕迅努力掙錢養老婆養孩子,每天都把老婆寵成小公舉的樣子。殊不知,單向的感情不可能長久,這麼多年來,徐濠縈的付出絕不比陳奕迅少。

 

2002年,陳奕迅在台灣開演唱會,不小心掉下舞台,把右睾丸撞傷,被送去醫院做手術。

 

 

助理偷偷把這件事告訴了徐濠縈,她當時就懵了,急忙去定機票,結果當天已經沒有去台灣的飛機了,她急得一邊哭一邊給父母打電話求助。

 

過了一會兒,父親打電話過來:

「有架貨機,你敢坐嗎?」

「當然敢,否則誰去照顧受傷的他呢?」

 

就這樣,徐濠縈毫不猶豫地就坐着貨機飛到台灣。第二天,陳奕迅一睜開眼,就發現她已經在自己床邊,心裡滿是感動。

 

 

再加上,她愛上了馬拉松和健身,皮膚曬得黝黑,身材比例也不是非常完美,經常被人嘲笑腿短人丑。

要不然,1993年剛出道的時候,她怎麼能被劉德華選中拍攝MV,在電影《天長地久》里演女主,還連續五場擔任華仔演唱會的嘉賓呢?


 

2007年徐濠縈生日那晚,她突然發現戒指不見了,急得直掉眼淚。陳奕迅哄着她先去睡,自己卻拿着手電筒,趴在院子的草地上、花叢里,一寸寸地找了大半夜。

 

第二天早上,徐濠縈醒來的時候,發現陳奕迅已經去上班了,而枕邊就放着她的戒指,還有一張字條: 「老婆,戒指在院子裡的薔薇花下找到了,一切都是美好的,別胡思亂想了,我愛你!」

 

 

 

2015年結婚紀念日,徐濠縈要去日本跑馬拉松,說想在終點看到陳奕迅。

 

陳奕迅就秘密安排了驚喜,瞞着她偷偷定了機票,等她上飛機後,帶着女兒突然出現,然後在日本陪她逛街、泡溫泉。跑馬拉松的時候,還氣喘吁吁地跟她在後面,給她加油。

 

 

 

其實陳奕迅不喜歡運動,你看他平常的體型就知道了,能懶則懶,喜歡吃零食。

 

但是徐濠縈喜歡啊,他又怕老婆一個人跑步太孤單,於是經常陪着她跑,實在跑不動的時候,就騎着自行車跟着她,或者給她拿衣服。

 

 

 

可以說,陳奕迅是實力寵徐濠縈。陳奕迅曾在結婚紀念日時耗費大手筆買了一棟豪宅,戶主只寫了徐濠縈的名字。當記者問的時候,他只淡淡地說了一句: 因為她喜歡。

 

徐濠縈喜歡潮牌,身上的大牌衣服和包包不斷,只要她喜歡,陳奕迅都會給她買買買。 是啊,因為我愛你,所以你喜歡的一切,只要我力所能及,都願意滿足你。

 

 

 

但麻煩的是,很多媒體就抓住機會說徐濠縈太敗家,陳奕迅辛苦開演唱會賺錢,她卻從來不心疼一下老公。這種新聞也一直沒斷過。

 

幸好不管外人怎麼說,陳奕迅都力挺徐濠縈,他說:

 

「以前好多人說她買東西呀、亂花錢呀之類的,但我真是不覺得,我和大眾眼光不同,所以不會被大眾影響,這些就是我們能夠在一起的緣分。」

 

 

 

確實,陳奕迅還真不是在偏袒自己老婆。自己賺錢就是給老婆孩子花的,不然在外打拚有何意義?

 

作為歌王,陳奕迅賺的肯定比普通人多,徐濠縈買各種大牌衣服也許只占其中一份零頭,在她那個圈子裡屬於正常消費水平。

 

他就曾回應: 「只是花了零頭,老婆買衫能花幾個錢,都是零頭。」

 

 


雖然如今43歲了,但比起20歲的自己,她多了一份成熟美和骨感 美;

 

 

 

 

 

和Eason的日常,既能平靜流水,又能時而活潑搞怪;

 

 

 

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好的婚姻應該是越活越自由;

 

 

 

一路走來,對於他們來說,兩個人的愛情,從來無關其他。

 

不管外界如何詆毀,我們只需要欣賞、珍惜彼此,不放開相牽在一起的手,我們從平淡的日子裡感受快樂, 共同走過春花秋葉、夏雨冬雪,看到明明白白的遠方,我們要的幸福,我們要的穩穩的幸福。

 

 

 

徐濠縈和陳奕迅的愛情,已經進行了21年,接下來,還會有一個個21年,就像陳奕迅說的: 「我和她,是會終老的一對。」  

 

終於來到了春天

從此為你隔絕思念

我願這一生愛你不變

——《I DO》

本文已獲得卡娃薇卡授權

原文:她曾暗戀林志穎,相貌平平,被嘲又土又敗家,卻讓陳奕迅寵了21年,43歲竟和20歲一樣美!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2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