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大解放,性感寫真、挑逗畫面全流出.....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女星大解放,性感寫真、挑逗畫面全流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人氣成員木崎由里亞,即將單飛畢業,準備推出寫真集,大飽粉絲眼福!這本寫真集於日本名古屋及泰國取景拍攝,內容一反過去青春活力的偶像風格,這次推出的風格明顯性感成熟,而且書中也有不少半裸誘人的畫面,讓粉絲直呼「鼻血止不住」,木崎由里亞將於19日舉辦握手會,讓粉絲得以近距離接近偶像。

470734

(圖/木﨑ゆりあ推特)

木崎由里亞曾說過自己其實並沒有想要成為偶像歌手,只是因為偶然間參加了徵選,便星途順遂一路從小隊SEK48爬升至AKB48主力成員,而且成為TEAM B的隊長。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木﨑ゆりあ推特

大家都在看.....

 恭喜!王少偉認了?攜未婚妻甜蜜看房,預計年底完婚.......

知名男星酒後亂性,五度硬上.....男演員辯稱「不知道她未成年」

八點檔男星慘絕人寰,被逼工作500天沒休假!「腦部缺氧」、「失去意識」,半年臥床只能靠家人「很想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0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