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女星范冰冰和男星李晨穩定交往兩年,就在16日范冰冰生日這天,李晨直接下跪求婚成功,也讓演藝圈再多出一對金童玉女。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范爺和李晨在2015年時錄製《康熙來了》,大聊特聊感情問題,從10幾年的朋友到因為合作《武媚娘傳奇》爆出愛的火花,范冰冰更大方表示自己倒追男友。

470736

(圖/范冰冰微博

辛辣作風的小S單刀直入問你們最近一次做是什麼時候?」只是沒想到李晨竟認真地回答「澳洲回來的第一天范冰冰當場傻住,沒想到男友會這麼認真直接的回答,而小S更是開心的表示李晨為人非常誠懇。

面對范冰冰到底喜歡李晨哪一點,她表示因為男方在工作表現上非常認真敬業,所以就吸引到她的目光,而她當時直接在節目表示「李晨是最後一個男朋友」。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范冰冰微博

大家都在看.....

 恭喜!王少偉認了?攜未婚妻甜蜜看房,預計年底完婚.......

知名男星酒後亂性,五度硬上.....男演員辯稱「不知道她未成年」

八點檔男星慘絕人寰,被逼工作500天沒休假!「腦部缺氧」、「失去意識」,半年臥床只能靠家人「很想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0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