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到變真的!八點檔女星「騎乘」對戲男演員假戲真做.....連工作人員都傻眼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到變真的!八點檔女星「騎乘」對戲男演員假戲真做.....連工作人員都傻眼

47104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梁佑南 Emily Liang/組圖)

日前《小明星大跟班》請到八點檔演員大聊台8內幕,不僅爆出許多震撼消息,還讓人更貼近知道實際本土劇演員拍攝的甘苦談。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資深演員梁佑南透露有一次拍戲,從鏡子反射看見原本男演員翹著腳在用平板電腦看電影,後來在劇中演他情侶的女生一來,他很自然地腳就打開來,女生就直接坐上去並且搭著肩膀,動作很是親密;原先梁佑南以為兩人本來戲中就飾演一對,親密或許是培養感情未嘗不可,沒想到事後聽到劇組人員聊天,才知道男演員的正牌女友到了現場,互動很是親密,結果正式要拍戲的時候,女演員氣到直接大罵髒話,這件事連記者都趕到現場採訪。

 

其實戲中容易日久生情,也不少演員真的會拍出「好感情」,但面對原本有另一伴的演員,一直以來都會有變成三角戀的案例,不過對於大多本土劇演員努力的付出,才是我們需要多多鼓勵與關心的地方。

【熱門話題】

劉雨柔激戰老公畫面流出!裸身撫慰美臀,「肌」情擁吻全都露

《一家人》再找偶像劇演員演出卻被罵翻!她無奈出面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周杰倫投下震撼彈!自爆分開昆凌,坦言「心都走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