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恭喜!大隻男星節目告白「你是我的女神」,對方竟然現身答應,超甜蜜...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大恭喜!大隻男星節目告白「你是我的女神」,對方竟然現身答應,超甜蜜...

47113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哈孝遠+雞排妹ili鄭家純/組圖)

哈孝遠從球星轉戰藝人,一路從通告諧星變成主持人,在演藝圈闖出成績,今年更是以《酸甜之味》首次入圍金鐘新進演員獎,堪稱是入行以來成績最輝煌的一年,不過他也曾因為外表被取笑過,起步之路走得格外辛酸。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哈孝遠在《麻辣天后傳》主題「當面告白會成功嗎?!明星的青澀純愛大告白」,談到過去曾被藝人當作效果嘲笑身材,雖然知道只是做節目,心裡卻不是滋味,而他也在節目裡告白女神雞排妹,沒想到雞排妹驚喜現身,甚至大方接受哈孝遠的告白,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雞排妹知道哈孝遠被嘲笑後,安慰說「每個人審美觀念不一樣,你這樣胖胖肉肉的,我覺得滿好看的」,還說哈孝遠「一講話眼睛就瞇成一條線,真的很可愛」;坦言願意先做好朋友,她還說自己愛吃肉,哈孝遠也應該喜歡吃肉,「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各種吃到飽。」最後主持人利菁讓兩人牽起友誼之手,恭喜哈孝遠告白成功!

【熱門話題】

劉雨柔激戰老公畫面流出!裸身撫慰美臀,「肌」情擁吻全都露

《一家人》再找偶像劇演員演出卻被罵翻!她無奈出面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周杰倫投下震撼彈!自爆分開昆凌,坦言「心都走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4: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