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許純美胖20公斤不用動刀就超美,不僅自爆身家300億,還拿香發誓「我再交男友就不得好死」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圖!許純美胖20公斤不用動刀就超美,不僅自爆身家300億,還拿香發誓「我再交男友就不得好死」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2007年許純美嫁給鮮肉老公後就淡出演藝圈,就在2015年爆出被分手,爆瘦後化身回居士,當時的她瘦到37公斤,整個人皮包骨,看起來超嚇人!直到今(18)日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已經胖到大約57公斤,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氣色而且圓潤,當她提及過往的婚姻時,她咬牙切齒的說最恨的就是林宗一(前年離婚)、李文清(第一任老公),但是因為阿彌陀佛說要放下,所以她就聽從地放下世間的恨,並且發誓「如果許純美再交男朋友或結婚,那許純美就不得好死。

471363

 (圖/Nownews ) 

許純美對於復出一事表明「並沒有!」她說當初是因為林宗一威脅她,如果不退出演藝圈的話就要和她分開,所以她只好傷心的淡出演藝圈,甚至表明如果當初還持續當藝人,連豬哥亮都不是她的對手。

471364

 (圖/Nownews ) 

關於談戀愛結婚,她表示現在對男人沒有興趣,因為她敢公布身家財產,就是篤定自己肯定不會再交男朋友,而且她也對佛發誓了。

關於財產問題,她表示自己擁有三百億元的資產,而且強調除了台灣,她在日本還有六棟房,絕對是富豪!被問到財產如何處理,她表示:「以後再說吧」

文章參考來源:中國時報

封面來源:Youtube+Nownews

 

大家都在看.....

 

王少偉真的要娶謝忻?他首度回應「會照顧對方」 

 

更新!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