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公主?還是台傭?嫁給哪種男人,就是哪種命!!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妳是公主?還是台傭?嫁給哪種男人,就是哪種命!!

有人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有的女人婚後幸福甜蜜,有的則痛苦不堪。

歸根結底, 這取決於你嫁了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淪為了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好吃懶做,你就是勞碌命

 

大玲原本挺愛玩的,自從結婚後,就成賢惠的代表。

一大早,自己在廚房裡忙的不可開交,老公則躺在床上打呼嚕。下班後,自己買菜、接孩子、做飯、輔導功課……老公則翹着二郎腿,熟視無睹。

大玲就這樣奔波在家和單位兩點一線,伺候老公、照顧孩子。整個人忙的像個陀螺一樣,哪還有精力和閒錢去什麼美容院。

你嫁的是老公,可他娶的卻是保姆。

他享受着你的無償付出,卻從不主動分擔你的勞累,從不體貼你的不易。他眼睜睜看着你在日復一日的操勞中變老,卻從不送去一句暖心的問候。

忙不是藉口,懶才是原因。更深一點的說,他其實很自私。

嫁給這樣的男人,你就是勞碌命。

事無巨細,都要一一過目。一是不放心,二是沒人管。除了日常瑣粹要處理,人情世故也要往來。就這樣,女人練就了一身本領。既能賺錢養家,還能貌美如花。

 

 

 

男人體貼入微,你就是公主命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戀愛的轟轟烈烈,在婚姻里卻歸於平淡。

小美不同,老公還和以前一樣對她好,甚至更好。

有一次,小美肚子不舒服,渾身無力。她老公問嚴不嚴重,小美搖了搖頭。後來他親自泡好紅糖薑茶,最後直接把小美扛去醫院。這難道不比那些只會說「多喝熱水」的男人強多了?

尤其目睹小美生產時,她老公恨不得自己代替她承受生育之痛。

他把妻子的生日、經期還有各種紀念日通通爛記於心,總是變着法子哄老婆開心,不捨得她乾重活,心疼着她的心疼,難受着她的難受。

嫁給這樣的男人,你就是公主命。

他永遠在你身邊,護你周全。他把你捧在手上,對你噓寒問暖、寵愛有加。他對你的親人一視同仁,他把工資準時上交給你,賺更多的錢給你最大的幸福。他為你製造浪漫和甜蜜,不讓你將就。有他在,你永遠不用擔心困難挫折。因為他會和你患難與共,他會為你遮風擋雨。

你即使任性也無所謂,反正有他。畢竟,你是他的公主啊。

 

你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和未來。當你嫁給一個好男人,他積極上進,又善解人意,還特別愛你,那麼你的生活必定是美好燦爛的。當你嫁給一個好逸惡勞且自私自利,甚至有點暴力的男人,那麼你就有無休止的煩惱和憂愁。

女人的命運雖然和男人相關,但是,本質上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就如張小嫻說的那樣:「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好的就珍惜,不合適的就拋棄。千萬不要讓自己陷進痛苦的愛情里,難以逃離。女人需要不斷去完善自身,才能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說話。首先,你要成為更好的自己,好男人才會和你琴瑟和鳴。其次,你要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你的男人才會和你琴瑟和鳴。

願所有女人,不被欺騙,沒有怨恨,備受寵愛,都能過好這一生。

本文已獲得卡娃薇卡授權

原文:你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就是什麼命

封面來源:ps.life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