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婚姻?李朝永攜小三下跪 阿姑周遊不領情談離婚恐賠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挽回婚姻?李朝永攜小三下跪 阿姑周遊不領情談離婚恐賠

阿姑周遊因為丈夫李朝永偷吃,爆出婚變事件,這件事情延燒至今,有律師出來講話了.......

471784

(圖/周遊(阿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名嘴粘嫦鈺在錄製節目《命運好好玩》時,提到李朝永24年前與《唐太宗李世民》女主角傳緋聞,被媒體爆出兩人因戲結緣搞曖昧,讓阿姑周遊火冒三丈,直接拿起高跟鞋暴打李朝永一頓,李全身是傷、全都是淤血,阿姑甚至氣到想和李朝永離婚!

而另外一位名嘴許聖梅則是說,李朝永、張獅嬤兩人開房間上摩鐵被發現後,原本打算大事化小事、小事裝沒事,只想向周遊下跪道歉就算了,但是因為阿姑真的氣不過,所以這外遇事件才在螢光幕前曝光。

律師警告周遊,千萬別離婚!不然她可能會使自己的財產拱手讓給李朝永,粗估判定阿姑的身家約五億,如果55分代表李朝永可以得到2億五千萬的「分手費」所以律師直接建議阿姑趕快脫產,最好是脫到比李朝永的身家還低,這樣離婚反而還有賺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周遊(阿姑)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關於阿姑你還可以看....

更新!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阿姑周遊自爆和丈夫李朝永「每個月都要愛愛」......

阿姑周遊爆瘦10多公斤,自爆「懷乾哥哥的孩子」不願當小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