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爆無縫接軌劈腿前女友,楊丞琳慘被當小三,閨蜜出面大爆料,網友怒喊:渣男!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榮浩爆無縫接軌劈腿前女友,楊丞琳慘被當小三,閨蜜出面大爆料,網友怒喊:渣男!

471780

(圖VOGUE Taiwan)

歌手楊丞琳現身男友李榮浩演唱會擔任神秘嘉賓,沒想到兩人演唱《年輪說》到一半,李榮浩竟一手把女友臉捧過去親下去,男友霸氣親吻,台下觀眾瞬間暴動,楊丞琳臉通紅在台上不知所措,台下好姊妹黃小柔親眼目睹一切,開心發文大讚:榮浩好樣的!這一幕浪漫之吻持續在演藝圈延燒。

根據Dcard報導,爆出李榮浩無縫接軌棄前女友,在李榮浩還為出名時,前女友陸瑤一直在旁邊陪他,只不過一拿金曲獎,馬上跟陸瑤分手立馬跟甜美教主楊丞琳在一起,當初陸瑤閨蜜將接吻照曝光,並怒批:「才分手一個月,就傳出和楊丞琳已密戀一個月」。更暗酸李榮浩紅了就棄陪伴許久的前女友,更以女方脾氣不好分手,女方還在半年後看報紙才得知消息,這件事讓女方難過很久。

 

根據壹週刊報導,自從李榮浩分手前女友搭上楊丞琳後,前女友陸瑤閨蜜大爆料,陸瑤還在幫忙李榮浩宣傳專輯,但沒想到李榮浩認識楊丞琳後,為了要把到楊丞琳,速甩同居4年及在旁默默幫助的女友陸瑤,顯然楊丞琳完全被蒙在鼓裡,還慘當小三,當時驚傳陸瑤過不了情關,開始人間蒸發。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Dcard/ENEWS編輯整理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VOGUE Taiwan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