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大頭症?被爆「片酬超高」卻「不敬業」 「不配合」,讓劇組火大聲明!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麗穎大頭症?被爆「片酬超高」卻「不敬業」 「不配合」,讓劇組火大聲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國藝人趙麗穎因為和霍建華合拍《花千骨》讓她在台人氣爆紅,而票房蜜糖的她近日拍攝《楚喬傳》更是讓她躍上一線女星的地位,馬不停蹄拍戲的她,最近又在拍攝新戲《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但卻被爆出大頭症!引發網友熱議。

471803

(圖/趙麗穎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有位女星片酬超高!看似專業又敬業,但是卻在戲拍到一半時,擅自剪髮,讓前後劇情不連貫,害劇組需要補拍,但是這位女明星卻不願意配合,讓劇組無可奈何!雖然沒有直指是誰,但是卻有影射開拍新戲、突然剪髮的趙麗穎。

對此有粉絲跳出來澄清,穎寶在六月早就已經剪頭髮了,拍新戲是在七月,所以根本沒衝突;劇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也發表聲明力挺,澄清絕對是趙麗穎遭到爆料者惡意攻擊抹黑,已經蒐集完證據打算提告;趙麗穎本人也出面說明「盡人事,聽天命」無奈都表現在字裡行間了。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趙麗穎微博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