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又被譙翻了!疑似爆雷《偶像學校》機密訊息,慘遭淘汰!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北一女神」蔡瑞雪又被譙翻了!疑似爆雷《偶像學校》機密訊息,慘遭淘汰!

曾被封為北一女校花的蔡瑞雪經營youtuber人氣高漲,擁有甜美外表,日前穿著韓服遊南韓旅遊的照片瘋傳,讓南韓網友暴動想衝到台灣娶親。近日前往韓國發展以藝名「Snowbaby」闖星河,成為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40名學生班底之一,但節目一播出卻被網友狂酸表現超差,不懂韓語,歌舞也不行。更被韓國舞蹈老師指名舞蹈動作不到位,跟不上動作,肌耐力不足,名列最差10人,最後以33名成績慘遭淘汰,製作單位原本安排她與其他落選成員一起進普通班受訓,然而韓媒爆出蔡瑞雪放棄受訓先回台灣休息。

471804

 

(圖 蔡瑞雪)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北一女神赴韓拚出道,成為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班底之一,在節目剩下最後兩周,將會選出九位學員出道,蔡瑞雪在節目未開播前,在IG限時動態發文遭網友質疑曝光下集淘汰名單。而該節目在受訓期間禁用手機,蔡瑞雪卻在IG限時動態發文兩張中韓對話,其中一張以韓文寫道,「雪寶啊,姐姐終於出來了」,一開始蔡瑞雪還未將名字馬賽克,被網友質疑是學員瑛珠韓文字很像,另一張是用中文寫道:雪寶你回台灣了吧?過得好嗎?我也很想妳。此對話也被網友瘋傳是來自新加坡會說中文的學員Tasha,讓不少粉絲覺得蔡瑞雪不雅行為超雷!

471807

(圖 snowbabyq)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