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女星爆出八點檔情侶大搞三角戀,假戲真做露餡,旁邊工作人員看傻眼!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資深女星爆出八點檔情侶大搞三角戀,假戲真做露餡,旁邊工作人員看傻眼!

471846

(圖 梁佑南)

根據快點tv報導,八點檔資深演員梁佑南上憲哥、sandy主持「大明星小跟班」,主題是八點檔片場秘辛大揭露單元,梁佑南出道20幾年在節目大爆料,她目睹男演員翹腳玩平板,後來在劇中和她飾演情侶的女演員一來,男演員當場腿開開,讓女生坐在她腿上,舉止親密到旁人看到都很尷尬,梁佑南當時還沒反應過來,以為她們還在演。

後來劇組工作人員將他們兩關係傳的沸沸揚揚,認為兩人根本假戲真做,有天男演員正牌女友到場探班,甜蜜互動惹女演員相當不是滋味,氣到破口大罵,鬧到記者都知道此事,眾人才知道劈腿搞三角戀。

文章參考來源:快點tv ENEWS編輯整理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