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成功!雞排妹約他「吃到飽」更表明「真的很可愛」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告白成功!雞排妹約他「吃到飽」更表明「真的很可愛」

根據東森新聞導,女藝人雞排妹,因為富有正義感、外貌姣好,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而哈孝遠更是直接承認「她是我的菜!」

471961

(圖/雞排妹ili鄭家純)

哈孝遠昨(18)日錄製《麻辣天后宮》時,主題單元是「告白」,他直接透過鏡頭向心儀的女神雞排妹大聲宣告:「妳是我的女神,在藝人界女神當中,想不出第二個人選。沒想到隔沒多久雞排妹就意外現身攝影棚,她表示接受哈孝遠的告白,而哈孝遠聽到後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雞排妹說願意先從朋友做起,甚至認為哈孝遠眼睛瞇成一條線非常可愛,而且兩人喜好相似,可以一起「吃肉吃到飽」,根本就是「告白成功」。

但其實在錄節目告白前,他就曾經說過自己喜歡雞排妹的原因,兩人曾經一起錄製過節錄談霸凌,他提到以前曾經因為打球被罵「死胖子」,讓他身心受創,而當下某位來賓在聽到他分享後竟然說「他的身材談霸凌剛剛好」,這時雞排妹直接表示她覺得哈孝遠身材剛剛好、滿好看的,讓他超級感動。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

封面來源:雞排妹ili鄭家純

大家都在看.......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