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跌落山坡!知名女星遭後方一雙手推下,疑似毀容,痛苦進行清創手術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失足跌落山坡!知名女星遭後方一雙手推下,疑似毀容,痛苦進行清創手術

47201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李妍憬/組圖)

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互毆案一事爆發後,讓她形象大跌,也因此希望轉戰幕後,沒想到星途起起伏伏後還是選擇回到演藝圈得跑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妍憬參加世界小姐萍鄉雙月灣賽區擔任評委時,傳出不慎遭工作人員推下山坡,摔落山區,身體及臉部都挫傷,傳她擔心毀容,緊急送醫,醫美醫師也為她進行清創治療避免留疤,事後也向粉絲表示目前沒事,要大家別擔心。

 

不過因為臉部有大片傷疤,也憂心會因此毀容,避免臉上留疤,還需進行第二次清創手術,她心情沉重,「倒楣受傷,目前剛恢復的演藝事業又要停擺一陣子,幸好談妥的電影也剛好延期」。

 

事後她也在臉書透露「謝謝大家關心!因為工作人員失足碰撞到我,目前已進行清創後回家裡養傷,因身上多處瘀傷及挫傷,行動還有點緩慢,頭部也持續冰敷中,至於臉上的傷口、手腳上的傷口都還在發炎當中!目前也在吃抗生素!讓大家擔心真的抱歉。」

【熱門話題】

周遊說謊慘被抓包!阿姑的眼淚都是騙局?「犀利小三」張淑華反控她家暴李朝永,內幕首度被揭開

快訊!王少偉爆出結婚了,偕未婚妻看房子被抓包,沒想到一轉身竟然是演藝圈知名主持人?

知名女星兒子慘被拔舌,皮肉模糊超痛苦!崩潰痛苦連話都不能說...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