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是小三?李榮浩無縫接軌,前女友看不下去爆料接吻照!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丞琳是小三?李榮浩無縫接軌,前女友看不下去爆料接吻照!

472072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李榮浩日前在演唱會上,給粉絲一個小驚喜,除了安排楊丞琳當神秘嘉賓,還在楊丞琳走向他時,出其不意的甜吻楊丞琳,讓大家直喊好甜蜜。不過李榮浩的前女友陸瑤,據悉是一位中國女模特兒,在李榮浩與楊丞琳的戀情曝光後,就曾經跳出來爆料,指李榮浩無縫接軌,分手後沒隔幾天就把楊丞琳追到手,且楊丞琳可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意間變成小三。


大家都在看:

黃曉明傳機場大罵Angelababy,情緒失控目中無人,Angelababy全程不發一語....

「那女的每天進出我家!」好姐妹變小三,3人常常一起辦事,周遊阿姑想到就一直哭..

拒絕幫戴立忍口X及車震,雞排妹與台北電影節首獎擦身而過,丁國琳「吃小黃瓜」代打上陣。

 70歲李朝永與68歲小三「交纏車震」影片終於曝光,兩人身體交疊,ㄧ前一後超清楚!

 自打臉!林心如當年爆料被「強行舌吻」,網友翻出霍建華劇照:「他才是舌吻前輩?」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