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組垮掉?網友驚呼:這根本是得罪攝影師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整組垮掉?網友驚呼:這根本是得罪攝影師了.....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一出道就飽受爭議,除了整形疑雲不斷外,演技也被狠批慘不忍睹,就連和藝人黃曉明交往結婚,也常常被網友大罵「配不上他!」但她還是通過自身的努力,告訴每一個批評她的人「她做得到!」已經邁入另一個階段的Baby,替老公生了一個孩子,產後的她卻依舊如少女般的青春洋溢。

472063

 (圖/今日頭條 下圖皆同)

但是最近Baby參加活動時,卻被很多網友指出「不太對勁」,這樣乍看之下,我們女神依然青春動人,穿上普通的粉紅色短T還是打趴一票女星。

472069

而且這件短版上衣露出小小的肚臍,也顯得俏皮迷人,根本看不出來她才生過孩子!

472067

在被問及與老公黃曉明的愛情,她還是很少女的表示:「我覺得在遇到愛情的時候會怦然心動」

472068

 

網友表示越看越覺得Baby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原因是她堅持親餵母乳,為了選擇小寶貝的健康,放棄了原先完美無敵的身材,這樣散發出母愛光輝的Baby是不是更吸粉阿?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