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歌手18歲出道,愛情長跑14年嫁給金曲歌王,卻突然閃離留下小孩,兒子的一句話卻讓她痛哭失聲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玉女歌手18歲出道,愛情長跑14年嫁給金曲歌王,卻突然閃離留下小孩,兒子的一句話卻讓她痛哭失聲

472444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組圖)

2000年2月14日一對金童玉女步入紅毯,走上了婚姻的禮堂,那就是庾澄慶與伊能靜,兩人愛情長跑14年成為夫妻,卻在婚後第9年結束了兩人的關係,留下兒子小哈利。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2002年,伊能靜和庾澄慶的兒子哈利在美國出身了,原本恩愛的倆人現在又添了一個兒子一家子可以說是幸福美滿,但是後來伊能靜卻和黃維德鬧出了緋聞。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靜通過華誼兄弟正式宣布和在一起9年的丈夫庾澄慶正式離婚了。

472445

恰好正逢緋聞而離婚,但伊能靜從此名聲大跌,雖然兩人可以用好聚好散來形容,兒子交給庾澄慶來撫養,伊能靜同時也想有探視權,但卻再也回不去從前關係,之後兩人曾同遊北海道,原以為可以破鏡重圓,然而由於庾澄慶提出要求伊能靜退出娛樂圈,伊能靜無法做到,之後也就各自尋找各自的幸福了。

 

2015年03月21日,伊能靜和秦昊在普吉島的沙灘上舉辦了婚禮,當秦昊讓哈利上去說話,伊能靜就詢問孩子的意願。孩子回答到「媽媽,你跟我說過如果我不喜歡你結婚,這輩子你都不結婚,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我不希望你幸福呢?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 當時台下的媽媽都哭成了一團。

472446

一年後,庾澄慶也在2016年6月和主播張嘉欣結婚生子,如今兩人也都各自找到了幸福,雖然曾經的金童玉女已不復存在,卻成就了兩段婚姻的佳話,也好在兩人維持的關係讓小哈利的家庭生活不受到迫害,也可證明兩人就算離婚也是對好爸媽。

【熱門話題】

愷樂做出驚人宣言!秀出「健康報告」被醫生指出「在身體裡了」

女神歌手告白KID林柏昇!直言「我能為你做的很多!」讓KID感動說:妳以後就跟著我

憾!知名男星罹患「原發性震顫」,將動刀腦部手術,交代遺言令人心碎...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