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47249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Ryan Phillippe+Elsie Hewitt/組圖)

好萊塢男星萊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被封為「最強童顏老爸」,以《54激情俱樂部》為其代表作,不過名氣之高的他卻爆出長期施暴女友,令人不敢相信。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萊恩菲利浦21歲「前」女友艾爾希休威特(Elsie Hewitt)出面指控萊恩在七月時對她施暴,發現他是喝醉後曾試圖和他溝通,未料萊恩直接對她動手,而且還把她從樓梯丟下,當她試圖爬起來時,對方卻把她像破娃娃般撿起來,再次將她丟下樓,還大聲喝斥她,「他媽的滾出我家,妳這個x婦。」

 

艾爾希休威特驗傷後拍下身上多處傷痕與瘀青,向對方求償美金100萬元,指控萊恩吸毒,爆出他會吸食可卡因、迷幻藥以及迷幻蘑菇等毒品。

 

不過萊恩菲利浦的友人卻爆料這都是艾爾希在自導自演,聲稱他們在分手幾天後,艾爾希在沒有被邀請的情況下,出現在萊恩的家裡,而且她意識模糊,而且還主動攻擊萊恩,她身上的傷是因為萊恩在趕她時,自己滾下樓梯受傷。」對方還稱艾爾希提控只是為了要報復,目的也只是為了名氣與金錢,只是藉機炒作。

【熱門話題】

愷樂做出驚人宣言!秀出「健康報告」被醫生指出「在身體裡了」

女神歌手告白KID林柏昇!直言「我能為你做的很多!」讓KID感動說:妳以後就跟著我

憾!知名男星罹患「原發性震顫」,將動刀腦部手術,交代遺言令人心碎...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