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愛過殺人魔, 女歌手認了〈飄洋過海〉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爆愛過殺人魔, 女歌手認了〈飄洋過海〉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

472447

(圖 娃娃-金智娟)

「娃娃」金智娟以「丘丘合唱團」出道,日前參加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2》,被那英爆出她以前是王菲在美國同居室友,成名曲《飄洋過海來看你》也成熱搜。而《飄洋過海來看你》是由李宗盛根據她的真實故事下去製作,娃娃在這段時間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男方則是殺了四條人命被判死刑。

根據壹週刊報導,《飄洋過海來看你》故事被網友熱搜主角就是中國青年詩人阿櫓,身高185公分帥哥,兩人邂逅馬上墜入愛河,網友指出這對是苦命鴛鴦,除了異地戀,對方還已婚有子,女方完全不知道,日後更因連殺四條人命被判處死刑。娃娃坦承自己當小三,當時知道也沒有分手,傻傻交往下去,當時和對方是工作夥伴,原本沒想結婚,因男方要到香港工作,就提議登記,幾天後兩人見面,兩人互相到異地見面,才會有〈飄洋過海來看你〉,直到得知他太太懷孕才退出。

 

文章參考來源:壹週刊 ENEWS編輯整理

熱線追蹤

許純美變胖20公斤變標準鵝蛋臉,宣告「復出」炫富800萬像800元!

謝金燕17歲青澀模樣曝光,車禍前後差很大...只有神美腿沒變過!

恭喜,告白成功!雞排妹甜蜜舉動煞到哈孝遠,甜喊:一起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